加加波

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

【黑塔利亚/B站】弹幕总结!

如题

养老院人DNA重组计划

该计划正在进行中,希望各位疯人院常驻患者在评论里提供自己的DNA片段。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:)

准备好了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OP

 

提前承包xxx

——xx大法好,入教送xx——

xx我的不许反对

本集xxx高能

——诺 子(挪/威)教 你 制 作 悬 浮 呆 毛——

普 爷 演 唱 会

今日说法

论老王的戏份

多一字的工/口本

露熊的魔法水管

海格力斯的哲学小课堂

一起来萌黑塔鬼吧!

↑萌你个xxx啊!

老王教你打上司

阿 西 的 美 容 小屋

焦点访谈

老王不约/不约阿鲁!

小少爷教你海上弹钢琴/小少爷的魔法钢琴

亚——瑟——的——魔——法——厨——房——

新 闻 联 播

波/兰规则发动现场

论锁门的重要性

意呆教你跳多动症之舞

亲 分 的 番 茄 乐园

——五流氓与三变态的爱恨情仇——

亚瑟教你炸厨房/做死扛

拆迁技术哪国强,黑塔利亚找老王

舌尖上的老王

xx和我的婚后生活/不得不说的故事/……

天气预报

 

 

以上/下节目均已破产

扫黄名单宣读完毕

你们每集都刷这些不累吗?

你们每集都刷“你们每集都刷这些不累吗”不累吗?

 

 

特供:

 

梦开始的地方!(第一季第一集)

xx周目前来报道!(同上)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D

 

Pasta——!

俺掉毛~~

意呆教你跳多动症之舞

很荣幸,我的天使

xxx爱我就看我一眼!!!

 

 

特供:

 

??意呆/费里这就是你的不对了(蓝花)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他

 

罗/马基酱:

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

似曾相识燕归来

燕又归

燕子累了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待补充。

评论(3)
热度(15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加加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