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加波

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

10.03


呃呜呜呜没话可说了我产品结婚纪念日快乐

既然大家都在搞常色咱就来点异色

预警:我流,异色,独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柏林时间5:43。

爱因斯今天醒的比平日早。

距离桌上的闹钟响还有至少两个小时,那么——现在该干些什么呢?

他溜出房间,看着对面紧闭的木门思索着破门而入、把人好薅起来的可能性——绝对会被尼可拉斯认为太幼稚了——算了。在地上铺点陷阱?——乌克森谢纳昨天笑眯眯地告知他,如果再拆地板,他们就得全屋装修了,走之前还留下一张IKEA满2000减20的优惠券——奸商!上次安德烈在这里落下的番茄除了打人也没什么用,已经快要烂掉了……啊啊,真无聊。

爱因斯骂骂咧咧的往轴三群里发了一排中指。一直在线的本田葵回了一个问号,群主卢西安诺则发了一排小刀以示威胁——当然,我们有先见之明的德/意/志先生提前关掉了手机。

怎么才过了十分钟。

尼可拉斯怎么还不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

柏林时间7:30。

尼可拉斯准时从深睡眠中醒来睁眼之前,他已经准备好被小刀袭击或者发现自己在地板上,又或者是头绳全变成了死亡芭比粉色——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检查完地板上没有可疑的钉子、墙与墙之间没有可以勒死人的钢丝之后,他冷静地按部就班洗漱完(“我去这有点不正常啊”),谨慎地打开房门——这次的警惕终于派上了用场。

他被外面等着的爱因斯直接拥住。

郁闷的大金毛把头埋进尼可拉斯的颈窝里,不高兴地蹭了蹭。尼可拉斯无奈地推开弟弟的脑袋,边下楼边亲切地问:“你脑子是抽风了吗爱茨?”

“……闭嘴尼可拉斯。”

毕竟是兄弟,一个眼神就可以了解到对方发生了什么事——尼可拉斯无语地瞥了眼弟弟,进厨房去了。

——只想着附近这么安静一个人也没有有点吓人想哥哥了,也不反思反思之前是谁嫌外面太吵天天打枪结果被上司训了一天。

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,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?”尼可拉斯揉了揉小黑鸟的脑袋问。

“……今天是什么日子,我相信你知道。”

“哦——那么祝贺德/国生日快乐?”

“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,亲·爱·的·哥·哥。”

哦天呐他竟然叫哥哥了!!行吧,不逗弟弟了。

“爱因斯,合并日快乐。”认真。

“是结婚纪念唔——”强调。

“轮到你闭嘴了爱因斯。”冒黑气。

智慧的肥啾觉得自己好亮,于是扑腾着翅膀飞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

柏林时间19:00。

“哥哥是我的——我的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——普/鲁/士终将溶解于德/意/志,东/德也将溶解于西/德。

——Wir sind jetzt alle Deutschland.



tbc.


我我我写了个什么垃圾555

属于是污染tag了抱歉抱歉

别随便点推荐


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加加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