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加波

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这是什么?简化,嗦一口。

是谁2202年还在搞怪谈 哦是我

《■■■■■的日记》  作者:U(信息保护中)

 

X月Y日 星期Z

 

今天是我来到W学院的第一天,我是十位新生之一——这所私校招人可少了,据说在三年前忽然招了十个人后直到最近才又招一批。我的朋友(哥们儿)E也在其中,他倒是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。

我们之所以成为朋友,是因为我们好像都忘记了什么。当然,这不重要。

 

新生正好五男五女,分为两个寝室。迎新仪式过后,那位金发阳光男孩发给我们一人一本《学院守则(学生版)》,快乐地大喊着“Nahahaha!我建议你们回寝室就读一读——可以对咱们W学院有更多了解!”

当然这本守则没什么新奇的。无非就是介绍了分班、学生会、社团等等。后面还挺贴心地附注了学院内部分学生的状况。我翻了翻,简单记下各位的名字和样貌——开朗金发学长是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——就收拾东西去了。

现在我要睡觉了。晚安。

 








A月B日 星期C

 

宿舍的床真舒服。

今天我被分到了……南极洲班。E也是,还有另外一名女生S。我们仨都是记忆有缺失,都不记得自己来自哪个大洲,于是就被临时搞到了这个班——只有我们仨。

大眼瞪小眼。幸好这里是按学科教的,有各自学科的教室。

 

中午我们仨就去食堂买了饭一起回教室吃了。S说起那个《学院守则》:“U,还有E,你们看过《守则》了吗?册子里这些男生都好帅啊天哪!”

我和E都是男生,没关注这种点,双双沉默。

S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我们,指挥着我俩一起拿出册子看。但是……E和S的本子明明是随身携带却莫名消失,而我的册子也好像出了什么问题……

原本是新《学院守则》的本子,变成了有些破烂和褶皱的老旧纸本——明显是被人翻过很长时间的样子。

妈呀……

也许我应该阅读一下这本学长们用过的守则——毕竟里面有他们的字迹。

我只能打开第一页。

 

守则在第十二条中戛然而止。信息量十分巨大。

(以下是我们仨的讨论结果)

第一条没有南极洲班情有可原,毕竟这是临时加的。过。

第二条的宗旨“弱肉强食”处标红,也许是在提醒学生会的不同寻常吧。

第三条……老生的红色字迹模糊不清,但可以看到“他们已经■■人了”,再加上前面守则内容可知当学生会变成联.合国的时候其他同学已经不是同阵营的了。(为什么…我感觉联.合国这个名称很熟悉啊?)

第四条,会长和食堂有什么关系吗?

第五条,过。

第六条介绍了社团和报名途径,还有归宅部?内容和前面禁止逃学矛盾了。

第七条介绍了苏.联部和伊万学长……为什么要翻窗逃跑?还有帮助找谁?以及,合唱部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

第八条的疑问:为什么不能加入这些社团?听起来社长很好的样子。

第九条,路德维希同学确实看起来很可靠。他哥……emmmm.只能说还得进一步了解。

第十条,瓦尔加斯看起来是兄弟没错,但是琼斯和威廉姆斯…?以及这个口令……也没有听学长说过啊。

第十一条……镜子标黄了。重点(也许)。

中间的老生笔迹“不要信这个守则的任何一句!!!他们都不是人”可信吗?毕竟现在看起来第二、三、七、十、十一条的部分内容之外也没什么异常。

第十二条信息不充分,但是……什么是只有一个贝什米特?芋兄弟不是一个姓的吗……

 

也许从现在开始才算我加入了W学院吧。







 

D月E日 星期F

 

好几天都没记日记了……别人的守则也离奇消失了,就剩我的一本。封皮上老生的字迹写着“不要相信他们!不要问他们任何东西!不要遵守守则,认真学习才能逃离这里!”,书背面是学生会的警告“请认真阅读并遵守守则内容!如有意外,学院概不负责。”

人生变得有趣起来了呢。

 

我从学生会了解到,确实有个已解散的苏联部。我也渐渐熟知了同学们的名字和长相,只是人太多,几天内记不过来。伊万君笑得有点渗人,我大概明白了翻窗逃跑是个什么原因。这几天倒是没遇见芋兄弟,不知道他们干嘛去了,还想问问他们呢。

但是去问会长等人“联合国是什么”“口令是什么”或者“镜子有什么用”,他们全部回答不知道。而且,想给他们展示守则的时候,每次都发现守则不在身上。

奇了怪了。这守则难道不是学生会出的?还是害怕学生会,不想见到他们?

再翻翻看。

 

第二页可以翻开了。


 

更多的线索浮出水面……但我们仍然找不到什么头绪。毕竟连最终目标都不知道是啥。

(讨论结果)

12续:与之前矛盾。他到底有没有姓?

13:很巧,这些同学的国籍与前面的国家对应了……“你听错了”被老生进行了标红。

14:啊对对对。

15:尼可拉斯是谁?都不知道他是谁就如实回答……还有,杀什么?

16:啊对对对。

17:不睁眼难道不会绊倒吗!粉红眼睛又怎么了?卢恰又是谁……

18:镜子再次出现。可能因为这条有两个镜子,所以只标黄了一个。照镜子……不行吗?

19:本……听起来是r18的本子……手办倒是好找,楼底下售卖机就有。路德维希怎么又不可靠了呢。

20:啊对对对。

21:懂了,不去校医室,也不在那里吃东西。

22:啊对对对。

23:可是我没钱啊。好贵的说。

24:……啊对对对?

25:威廉姆斯不是只有一个吗……?听起来他好像真的会这么干一样。

26:口令再次出现。性别……难道还有变性人?不可能吧。

 

从书里掉下的小纸条:

我是老生!听着,遵守12不问原因也别称呼错误;15里尼可拉斯就是基尔伯特先生,如实回答即可;躲开17里的“费里西安诺”;21里的番茄可以吃;遵守23否则会去世;不要看镜子镜子镜子——镜子里的我在动他要出来了我是他他是我可我移不开眼睛不不不不

我会好好遵守守则的。

 

可怕。老子今晚睡不着了。吗的。

 





O月P日 星期Q

 

今天去吃了杯糕。还不错。店主很友好,就是有点疯癫——他看起来很像会长先生,据他说他们是亲戚。路德维希先生的哥哥……唱歌一言难尽。我看他差点被伊丽莎白小姐拿平底锅打死过去。

 

第三页。



(讨论内容)

26续:口令应该是识别自己人的方式……

27:与之前的矛盾了。杯糕不会有什么问题吧?

28:啊对对对。看见了。挺明显的“北/欧”和IKEA。

29:这字迹是路德维希先生的……这意思是他哥基尔伯特是普/鲁/士???我们好像捂耳朵了。完啦(平淡语气)。

30:诺拉·茨温利小姐确实很好……她说她哥自称“吾辈”,是归宅部的社长。看来不能相信他说的“不会干穿裙子这种事”的话了。

31:如此熟悉……某世界两极背后一凉吧。反正老子(们)不会害怕的。

32:镜子再次出现。功能未知。群殴真惨。

34:这才注意到序号问题……33去哪了?后面的37和40多了……守则前言里只说有35条……但是它说它没有缺失。这个字体让人不安。

35:钢琴很好。埃德尔斯坦先生看起来也很喜欢它。为什么要锯它?……人格分裂?

37:啊对对对。(单身狗呐喊)

40:Gitty……是指老师,还是王耀老师的Gitty玩偶?天哪。这还用问。

PS:“祂们已经死了”……是什么意思?指的是,我们,吗……

 

上面那堆写于下午。刚刚遇见了提诺老师,他貌似知道什么……“真相马上揭开哦,U同学”。






F月U日 星期CK

 

老子不想知道更多东西了。

我要想起来了。

真的会有之前的学生这种东西吗?

他们为什么能永葆青春。

镜子没有问题。

 

去你吗的联五轴三。

 







A月P日 星期H

 

学生会就是联合国——他们就是想恶搞会徽。

镜子是常异色媒介——说来说去其实是一人。

口令是马修口头禅——其实大家都看得见他。

除了新生都是国家——13条其实是真没听错。

守则都是他们编的——玩得很开心啊你们??

其他新生都有身份——那七个是大家的秘书。

只有最后的PS让人悲伤——全球变暖啊。所谓死亡……

 

但是****(脏话)我快气死了。不就是穿了个世界还保留记忆吗。

 

 

 

老子他吗是联合国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

无奖竞猜:E和S都是谁。

评论(5)
热度(8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加加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